English

从发音开始学英语

2001-01-03 来源:光明日报 吴兴 我有话说

对于英语初学者,如何掌握英语发音,不是一件简单的事,《着迷英语发音》,能让你抛开音标,实现“开口就读”的梦想。

《着迷英语发音》是着迷系列产品中的一个单品,它采用了权威的美国语言学家总结归纳的“发音规则”、“重音规则”和全新理念的“直读要诀”,让大家彻底地摆脱音标的束缚,并结合了全新的着迷学习法,以现代化的多媒体技术,一举揭开英语语音学的奥秘,让你快速掌握单词的正确发音,见字读音,开口通。

为让大家有针对性的学习,《着迷英语发音》共分音标学园、直读要诀、重音规则学习、音节字典、发音规则学习五个学习模块。每个模块都具有不同的功能,从基础的音标发音、字母结合发音到完整的单词发音,从训练到测试,全面地讲解和介绍了音标的发音和使用技巧,让你迅速快捷掌握正确的音标发音规律。

例如音标学园这个模块主要是教用户掌握最基本的国际音标,并可通过口型直观图和游戏动画区调动大家学英语的兴趣。它分音标学园、测试和游戏三部分。音标学园区着重于音标的讲解和练习,掌握了音标后,就可以在游戏区通过游戏来训练,如果想知道自己的学习结果,那就进入测试区,这个环节可以真实地检验出你的学习效果。

《着迷英语发音》对掌握基本音标的效果是很明显的,当你的音标已经完全掌握后,你还可以利用着迷系列的其他产品进行辅助学习。如《着迷英语词组》、《着迷英语语法》、《着迷小学英语》、《着迷英语900》……只要你想学,它们都会成为你的好帮手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